中国名牌大学排名情况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朋友对高校的向往主要是想去深造,获得更多的知识水平,****大学排名让参加高考的朋友有**的发展机会,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究竟****大学排名怎样才能吸引考生呢?下面具体介绍****大学排名。

2016中国*佳大学排行榜中,****大学排名中,北京大学雄居榜首,10次赢得中国大学冠军宝座;清华大学名列第2,4次夺得中国大学第一名;****大学排名,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突出,跻身2016中国七星级大学。

综合来看,****大学排名,北大清华国科大堪称2016中国*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接近世界一流大学的大学,是中国冲击世界“双一流”大学的排头兵。****大学排名,其中复旦大学列第3,12次赢得全国第三。

武汉大学列第4,2次赢得全国第四;浙江大学居第5,2次赢得全国第三;****大学排名中国人民大学列第6,*高排名为全国第五;上海交通大学列第7,*高排名为全国第三;****大学排名中南京大学列第8,7次赢得全国第五;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列第 9,*高排名为全国第九;中山大学居第10,2次赢得全国第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