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排名有哪些高校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专业数据显示,美国的各类高校带来的专业有很多,想要获得更多的专业类高校的排名数据,可以关注美国大学排名状况,不少朋友更加信任这样的数据,美国大学排名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学校呢?下面具体介绍美国大学排名。

美国大学排名,主要有加州伯克利大学、杨百翰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麻省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大学排名,乔*亚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乔*亚理工学院、哈佛大学。

想要得知美国大学排名,主要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哈维穆德学院、普林斯顿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北卡教堂山。美国大学排名,有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德州农工大学、弗吉尼亚大学、莱斯大学。

毕业成功程度(15%):考查学生毕业所需要的平均时间(仅针对那些6年内能够毕业的学生),美国大学排名,其数据来源于美国***数据库。美国大学排名,毕业后的薪酬(25%):考查毕业生在职业中期(至少工作10年)的薪水,数据来源于PayScale数据库以及美国***数据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