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S世界大学排名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有关教育事业的相关问题总是牵动着不少人,不同的受教育者对世界**大学的认知度也不同,2016QS世界大学排名有哪些学校呢?根据市场的需要展示自己的特色,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究竟有哪些高校,下面具体介绍2016QS世界大学排名。

2016Q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英文: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 QS rankings),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2016QS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

另外,QS还推出了两个*立的地区性排名,即《QS亚洲大学排名》及《QS拉丁美洲大学排名》,而这两个地区排名的准则在某些方面都与原本主要的世界大学排名有所不同。2016QS世界大学排名,QS一开始是和泰晤士高等教育组织合作,2016QS世界大学排名,在2004年起每年都联合发表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

后来两者解散,至2010年开始推出各自的排名。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继续采用固有的排名准则,并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传媒机构合作推出世界排名。2016QS世界大学排名,是根据各项科学研究和教学等标准,QS世界大学排名以英文发表研究报告和学术论文,针对相关大学在数据、报告、成就、声望等方面进行数量化评鉴,QS世界大学排名,再通过加权后形成的排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