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专业性比较强,需要继续深造才能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尤其是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将会为广大朋友带来更多的服务,那么,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有哪些可以借鉴呢?自然是需要申请选拔方式,下面介绍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

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在2015年的基础上新增2个院系试行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方式,新增院系如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财务学系。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其中,管理学院财务学系将拿出部分招生计划试行博士生申请考核选拔方式。

实(试)行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方式以来,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试点学科生源质量显著提升,受到教授**的支持和广大考生的青睐。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2016年继续在所有理工医学院全面推行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方式。

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主要有选择经济学院、教育研究院(教育博士)、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和财务学系、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院、南海研究院和海外教育学院等文科学院试行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选拔方式。以上就是2016在职博士招生简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