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胆小怎么办 要经常鼓励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在温室里成长的孩子对外界事物接触较少,几乎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害怕,那么,自己的孩子胆小怎么办?需要大家对孩子增加鼓励,克服弱点,究竟孩子胆小怎么办?要不断赞赏孩子做得好,下面具体介绍孩子胆小怎么办?

孩子胆小怎么办?鼓励孩子不怕陌生,大胆说话一些内向懦弱的孩子,不喜欢多说话,更不善于争辩,尤其在陌生人面前,大庭广众中,更是如此。孩子胆小怎么办?对于这种孩子,家长应多为孩子**条件,提供其大胆讲话的机会。

比如孩子不敢在生人面前讲话,每当客人来时,家长应让孩子与客人接触,并求得客人的配合,孩子胆小怎么办?让客人有目的地发问,一回生,二回熟,可逐渐改变孩子的胆小性格。孩子胆小怎么办?此外,家长可多为孩子提供*立思考、表达自己意见的机会。

碰到事情,家长应多问孩子"你看怎么办?”如果孩子说得对,家长应大加赞赏,给孩子以鼓励,使孩子获得自信和勇气。孩子胆小怎么办?如果孩子说得不对,或表达得不确切,也不要责怪孩子,不要让他感到难为情,应指导孩子,让他自己思索为何说得不对。孩子胆小怎么办?可不断提高孩子说话的能力,克服孩子懦弱的性格缺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