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党员教师工作总结范文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党员教师工作总结范文怎么写?一年结束了难免会写一篇党员教师工作总结范文,那么2016年党员教师工作总结范文怎么写,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2016年党员教师工作总结范文:

一年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使自己努力站在同行**,起到一个**党员的模范先进带头作用。

思想上,我继续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理论,认真全面地学习了“xxxx”重要思想、**章;我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主义的信念。只有坚定了**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在当前的大好形势下,永远保持一个**党员应有的**主义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工作上,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服从分配。继续从事初二语文教学的重担。我尽力找出学生语文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比如,纠正书写潦草的习惯、加强文言功底、指导写作技巧、培养语感、提高语文学习兴趣等等。我还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因人施教,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一视同仁。学生的试卷,不论优生差生,我宁可放弃自己有限的休息时间,坚持亲自批阅,决不打马虎眼。此种做法,使我得到了学生的尊敬和同行的认可。

担任班主任,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课堂上,我会根据文本内容,及时巧妙地进行理想教育、修养教育,让学生既学到知识,又学会做人;课后,我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谈心,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摸清学生的思想动态。因为我明白,作为一个教师,不仅仅只是一个知识的传授者,而更应该是一个人生的引路人。

平时相处,能谦虚谨慎,坦诚待人。遇到自己手头有些有价值的资料,毫不吝啬地与同行分享;在我的心里,拥有的是“大家”,没有“小家”,因为只有大家的共同进步,才是真正的进步。

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勇于承担。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党员,应该走在**,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求索取,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先进作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仍将不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标签: 工作总结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