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86岁老太安吉拉登顶乞力马扎罗峰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位外国的老太太可谓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这位疯狂的老太太已经86岁,但她居然登上了海拔5895米的乞力马扎罗峰,成为了世界上*年长登峰者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这位老太太来自俄罗斯乌兰乌德,名叫安吉拉·沃罗比耶娃。

乞力马扎罗山位于坦桑尼亚东北的乞力马扎罗区,临近肯尼亚边界,是非洲的*高山,常被称为“非洲屋脊”、“非洲**”。其*高峰为基博峰,海拔5,895米。乞力马扎罗山的部分山区被指定为乞力马扎罗国家公园,并登录为世界遗产。

海拔: 5,895 米

突起高度: 5,885 米

*次登顶时间: 1889 年

山脉: 东非山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来自俄罗斯乌兰乌德的86岁老太太安吉拉·沃罗比耶娃近日登顶非洲*高峰——海拔5895米的乞力马扎罗峰,创下了登上*年长登峰者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沃罗比耶娃的登山计划于今年2月开始筹划,一家山地旅游公司提供了大力协作,包括给沃罗比耶娃和她的女儿提供登山装备,并组织了一个14个人的陪护团队。

沃罗比耶娃在完成这一壮举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周游世界的梦想始于78岁那年。“我一辈子都在工作呀工作呀,朋友们都纷纷出国旅游,我却一直在找借口: ‘我还年轻,还来得及’。”沃罗比耶娃说,“终于有**早上我醒过来,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78岁了,而外面的世界还不曾见过!”从那一刻起,沃罗比耶娃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她说到做到,在随后的7年时间内周游了博茨瓦纳、赞比亚、阿根廷、智利、波兰、韩国等多个国家。

标签: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