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奇葩高薪职业 去东京地铁帮忙推人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盘点奇葩高薪职业 去东京地铁帮忙推人。近日,有媒体整理了世界7大高薪职业,这些盘点奇葩高薪职业中有不少工作的内容,在传统印象内和高薪几乎无法相互连结,但在国外现在却是十分热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奇葩高薪职业吧。

1. 盘点奇葩高薪职业:去伦敦搬砖

英国伦敦的企业,目前正在葡萄牙招募泥瓦工,开出的条件是周薪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129元),换算月薪约4万,年薪更是50万。

2. 盘点奇葩高薪职业:去东京地铁帮忙推人

东京地铁的客流量十分惊人,过往有所谓“地铁推手”还属于兼职性质,目前却已经晋升成正职,如果有力气大的朋友可以考虑。

3. 盘点奇葩高薪职业:去瑞士做售货员

瑞士的国民所得在**是名列**,平均月薪达3.3万元人民币,即便在当地属于低薪的销售人员,月收入也有2万以上。

4.盘点奇葩高薪职业: 去杜拜捡垃圾

有句话说“有*就是任性”,在迪拜不要的东西就乱丢,还有人连法拉利都可以丢在大街上。

5.盘点奇葩高薪职业: 陪胖子*多的地方陪跑步

现在兴起健身活动,如果可以一边跑步健身、一边还能**,这可是一举两得。目前这项新兴行业已经开始起步了。

6. 盘点奇葩高薪职业:去乌克兰工作

提到乌克兰,许多人会联想到当地美女众多,也因此去这工作不是为了薪水,而是可以娶个美女老婆。

7. 盘点奇葩高薪职业:去澳洲、纽西兰摘水果

在这可以边摘边吃,先前曾有大陆女生到这打工,9个月就*了人民币12万元。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