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有哪些?盘点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有哪些?盘点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有哪些。下面大家就一起去看看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有哪些吧。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投资顾问

有关**指出,当前国内大众投资尚处于起步阶段,存在着诸如投资途径过于狭窄单一、热衷于短线操作、急功近利的投机色彩较浓以及盲目投资等问题,这不但增加了民间投资的风险因素,也为不法机构非法操纵投资提供了机会。我学的越多,就懂的越少”。面对方兴未艾的个人理财热,人们随处都可听到求助的呼声。年轻人期望对自己有限的*财作好规划,老年人捉摸着怎样使自己的积蓄能有长期的收益,但理财技巧的学习却不能一蹴而就。尽管时不时地有各种**在媒体上介绍投资知识,**投资方法,但具体到每个人身上,财务状况又是千差万别,而理财大事,又容不得半点闪失。百姓到底如何进行投资?这也许意味着一个新行业——个人投资顾问将大有可为。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房地产、小轿车、保险业务推销员

随着我国住房制度的商品化发展和商品房信贷业务的日益红*,开展分期付款购商房品房业务的房地产公司也越来越多,购买商品房已成为绝大多数国人继家电后的*选投资,房地产商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其中*有效的促销手段就是聘用大量推销员。随着小轿车价格的大幅度降低和国民收入的逐年增加,以及交通网络的进一步发达,小轿车在21世纪进入三分之一以上的中国家庭已不是**,而这方面在我国家庭几乎还是空白,需要大量的营销人员推进;随着国民人均财产的增加和国民对保险业好处的领悟,以及保险业在我国的规范,保险正越来越受人看重,各种类型的保险机构在本世纪末已风起云涌;新世纪,上门推销保险单将像目前上门推销化妆品一样常见;因此,尽早成为有关的行家并学会攻关,会使你的行情看涨。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物业管理人员

物业管理这一名词在我国出现是近几年的事,目前不少地市级都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了,发展速度令人惊喜,这是市场经济的必然产物。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渐成熟,必将产生更多的物业公司来管理**部门管不了的物业或没有精力管好的物业,如商品房小区。纵观我国现有的物业管理公司,只有深圳等地有几家能让市民满意,关键问题不是设备跟不上,而是缺乏有关的管理人才。据悉,不少**大学已在考虑增设物业管理专业。明天的考生不妨把目光瞄向物业管理专业,那时你一定会大展鸿图的。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心理医生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越来越关心生活的质量了,不仅注重吃、穿、玩、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等,还注重心理健康。健康包括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这在我国已形成共识。由于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劳动的频率尤其是脑力劳动的频率也相应加快,心理负荷加重后心理疾病也就相应增加。没有心理疾病的人也渴望在强大的物质异化下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我国目前每一万人中就有5名心理医生,但仍然忙不过来。从事有关心理咨询的热线电话、热线电台、热线广播报刊也越来越多,这也是国人注重生活质量的一个折射。心理咨询是一门科学,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当心理**的。随着国民素质的提高,人们对心理咨询的科学性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环保和能源**

*近一个世纪,石油、煤炭、天然气等能源的用量较前一个世纪增加了400%,环境污染增加了250%,致使不少动植物在这个世界上绝迹或濒于灭绝。受污染的地区达50%以上。能源危机、环境污染是继地球人**炸之后的又一重大问题,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节能寻找新能源、综合防*污染和*理环境,成了工业发展优先考虑的问题之一,不少国家在上新的项目之前都要考虑是否节能、环境污染是否超标等。因此,有关环保和能源的**将越来越受人欢迎。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名校教师

现代社会,教育显得尤为重要,教师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尤其是一些**学校、重点学校,更是让人挤破门槛,要经过一番激烈竞争,才能承担教书育人的重任。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时尚观测员

欧美一些时装公司、模特公司、广告公司均设有薪酬丰厚的时尚观测员,其任务就是逛街,观察行人的穿着打扮,从中获得灵感。当然,这些“观测员”都是具有较高的文化层次,善于通过“观察”捕捉灵感,并创意、制作出时尚产品。据了解,国内一些较知名的时装公司的广告策划公司也开始设置“时尚观测员”。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生物学家

了解人类基因构成的基因项目获得成功将使医学界发生变化。像基因*疗师和基因工程师等职业的称呼将不再是少数先行者的专利。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外语人才

受欢迎的外语人才还得对语言对象国的政*、社会情况了如指掌,精通计算机操作,并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或者有某种专业特长。医务工作者。人口的老龄化和生活的日益富裕将使医疗保健业成为下个世纪*赚*的行业之一。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秘书

有人预言,在下个世纪,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开发性地善用电子工具的秘书将更加受欢迎。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们尚未意识到其重要性的行业也将在新的千年里成为人才稀缺的领域。这些行业现在正处于起步阶段,从事的人比较少。但21世纪还真缺不了从事以下特殊行当的人。

未来就业率高的专业:仿造者

生产过程的电脑化和生产内容的数字化,使越来越多的商品可以被迅速地仿造,仿造产品将不等同于伪劣产品,不少仿造品质量上与真品看不出任何区别。微型技术人才。21世纪的*初20年内,科学家们将可能掌握以原子为单位制造物体的技术。微型技术人才必将更加稀缺。拥有企业家经验的一代人将把微型技术推到顶峰,就好比本世纪里因特网风靡全球一样。量子电脑工程师。按照现在电脑发展的速度,到2010年左右,硅片技术将达到极限。量子电脑工程师可以为商业生产设计提供分子芯片,为我们带来新一代的电脑。地理资讯人才。使用地理资讯系统,可以将资料演变为与空间有关的图像,如地图、虚拟景像、城市规划图等,可以使人更方便、更快捷地使用。地理资讯人才也将成为新世纪稀缺.....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