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这样一个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却让不少人为难。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方法一:

打开IE浏览器,点击上方的“工具”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右下角点击“辅助功能(E)”——>弹出的“辅助功能”窗口中讲“不使用网页上指定的字体大小”前面的勾取消掉(IE8为“忽略网页上指定的字号”)——>点击两次确定后退出;还是在IE 浏览器中,点击上方的“查看”菜单——>鼠标指向“字体大小”——>鼠标左键单击选择合适的字体大小即可,IE默认的字体大小为“中”,如果阅读小说、文章或信件时可以选择“较大”或“*大”。

*后在IE浏览器中输入网页地址后,查看网页字体大小是否合适,如果仍旧不合适重复第二步即可。

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方法二:

打开一个网页,现在我们鼠标一般都是带滚轮的,所以只要按住ctrl键并同时转动滚轮,就能自由调节了,缺点是网页整体都会随着变大缩小。

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方法三:

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下拉菜单中查看文字大小,有很多选项,可以依自己习惯选择,不过如果是变化不大的话,我们可以找到设置---internet选项----辅助功能---忽略置顶网页上指定的字号,确定保存玩,就可以随意调节字体的大小了。

以上就是关于网页字体大小怎么设置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网页字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