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男孩脊柱断裂 课桌换床备战高考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脊柱断裂备战高考!励志男孩脊柱断裂 课桌换床备战高考!一张不足一米宽的单人床,一个简易的笔记本电脑桌,在河南省焦作市**中学高三(26)班的教室里,这就是朱志强学习的地方,床上床下堆满了书籍和复习材料,与其并排的课桌相比,显得格外醒目。

脊柱断裂备战高考!出生仅三天,朱志强便被诊断出患了脊柱断裂,这种会使下半身失去知觉,且手术***极低的疾病,永远地剥夺了他站立和行走的权利。然而他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脊柱断裂备战高考!由于下肢没有知觉,想要稳坐在凳子上,朱志强就必须借助胳膊的力量支撑着课桌。

脊柱断裂备战高考!朱志强体力消耗要比正常孩子多出太多。其他同学写一个字只需几秒钟,而朱志强却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