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门票多少钱?好玩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欢乐谷门票多少*?好玩吗?重庆欢乐谷将于2017上半年开园,与其他城市的欢乐谷不同的是:重庆欢乐谷将更具巴渝特色,另外那些娱乐项目跟主题活动还是有的。如果你想知道重庆欢乐谷门票多少*,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重庆欢乐谷门票多少*?好玩吗?重庆欢乐谷3大亮点:

1、重庆华侨城项目将打造一个公园集群:

五中心:都市娱乐中心、城市庆典中心、体育竞技中心、生态教育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

四公园:欢乐谷公园、玛雅水公园、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竞技公园

一带:长约3公里的嘉陵江滨江休闲带等

2、WiFi全覆盖 智能app告诉你哪里人多:

专业APP从游客进园开始就实时传递园内信息到游客手机上:哪个项目排队人多,哪个设施人少,哪里将举行重要的演出都能一目了然。

3、整个景区将按照国家***景区的标准来打造。更多的融入巴渝文化的特色,让重庆欢乐谷成为展示数千年巴渝文化的大舞台。

重庆欢乐谷门票多少*?好玩吗?门票价格:

重庆欢乐谷门票是多少?也可以看看其它地方的价格,这样也好做一个预估!比如看看成都、上海、北京门票全价是多少?

成都欢乐谷门票全价:190元

上海欢乐谷门票全价:200元

北京欢乐谷门票全价:200元

深圳欢乐谷门票全价:180元

重庆欢乐谷门票多少*?好玩吗? 成都、北京等地都有夜场票价,比白天的价格低一半多,几乎都在100元以内。如果你的家刚好就在礼嘉附近,也许你还能花几百元买张年票,整个一年你都能随时进场玩耍了。比如,成都的单人年票价格为528元。

标签: 重庆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