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去过高原地区,所以对于高原反应也并不了解。但是我们通过电视会了解到人们在高海拔地区会出现缺氧、呼吸困哪等问题,这就是所谓的高原反应。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你们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高原反应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答案吧。

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

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人们生活在海平面上的标准大气压力760mm汞高也就是一个ATA,空气是由氧气氮气等气体组成的混合气体,其中氧气的含量是 20.95%,随着地势的增高,其气压也逐渐降低,肺泡内的气体,动脉血液和组织内氧气的分压也相应降低。当人们从平原进入高原地区时一般人需要2-3个月的时间,慢慢适应当地的低氧环境,使人们能在这种环境下生存,并能进行一般正常或接近正常的脑力及体力活动,但一应的临界限度。如果人不能适应高山低氧环境则要发生高山病,如高原性心脏病,高原性细胞增多症,高原性高血压,高原性低血压。

为什么会有高原反应?现在你明白了吗?

标签: 高原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