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母鸡生黑蛋 为什么母鸡会生黑蛋?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家中母鸡生黑蛋 为什么母鸡会生黑蛋?家中母鸡生黑蛋 ,白鸡蛋青鸡蛋常见,谁见过黑色鸡蛋?怎么会生出黑蛋来?这鸡还能吃吗?母鸡生下只黑蛋,满笼的几十只鸡没有任何异状,除了自己也没人知道。不说出去,直接摔了鸡蛋,自己不会有任何损失,鸡也能正常销售;说出去,追根溯源,有可能满笼看起来并无异样的鸡就不好销售了。家中母鸡生黑蛋,这是为什么呢?

【家中母鸡生黑蛋】这枚黑色的鸡蛋,大小和普通鸡蛋没什么不同,但是颜色是黑色的。鸡蛋两头的颜色*黑,并且蛋壳的表层很粗,像粗砂纸的表面,而中间部 位相对光滑,颜色相对比较淡,能看得出是红而发黑的样子。戴女士说,自己是卖鸡的经营户,日常都是进鸡,然后杀好卖给消费者,自己进的多是老母鸡,所以进 货后到宰杀期间,母鸡们都会正常生蛋,她们都会将鸡这期间生的鸡蛋捡起来,或卖或吃。

【家中母鸡生黑蛋】然而在这个行业里这么多年,见过很多种颜色的鸡蛋,就是没见过黑鸡 蛋,不仅是她,她身边的人们,谁都没见过。“这怪事实在是怪,现在主要的问题是,这个怪异无比的黑鸡蛋,它是一笼子鸡蛋里的某一只生的,我现在也弄不清 楚,是哪只鸡生的,鸡蛋能不能吃,那只鸡还能不能吃?如果不能吃的话,这些鸡就都不能卖了,毕竟做生意还是要讲良心的。”

【家中母鸡生黑蛋】记者随即咨询了红山森林动物园**动物**邓长林先生,据介绍,这主要还是鸡的应激反应,鸡蛋在形成的过程中,母鸡遭遇了外界环境的急剧、激烈变化,比如 搬运等,蛋壳形成的阶段,母鸡的产道出血,这些血随即融进了蛋壳,所以准确地说,这黑蛋其实是红色的血蛋,红而发黑了。“没什么太大问题,实在不放心,鸡 蛋丢掉就可以了,鸡可以吃的,没问题。”

【家中母鸡生黑蛋】据介绍,确实是**分析的这样,这批鸡是本月的24日进的货,25日自己从笼子里捡到了这 个黑色的鸡蛋,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石头,自己确认才发现真的是鸡蛋。现在看来,这个黑色鸡蛋生下来的时间,应该就在这只母鸡从养鸡场被抓紧笼子,运输到戴 女士家的过程里,这个过程要抓、要装笼,要运输,等到25日鸡蛋被生下来的时候,出现在戴女士面前的,就成了一颗惊人的黑蛋了,肯定是母鸡的应激反应造成的。

标签: 动物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