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情况是怎样的?计算机专业主要开设课程有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逻辑、数字分析、计算机原理、微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网络、**语言、汇编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下面为你介绍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以及专业的一些发展情况。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专门科学技术人才。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专业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从事研究与应用计算机的基本训练,具有研究和开发计算机系统的基本能力。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毕业生具备的专业知识与能力:

1.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掌握计算机系统的分析和设计的基本方法;

3.具有研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的基本能力;

4.了解与计算机有关的法规;

5.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动态;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获取信息的能力。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 就业前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今年来*为热门的专业,该现象顺应了信息社会的发展,也是我过IT行业慢慢发展壮大的好现象。出国留学网小编深入了解该专业,认为现在毕业前景主要是三个前趋势:

**,短期内社会需求仍然很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依旧拥有就业市场前景广阔。

第二,随着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增多,就业竞争将变得更为激烈。

第三,随着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选择余地增加,导致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将越来越高。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就业方向:

1、网络工程方向 :该就业前景良好,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到国内外大型电信服务商、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进行技术开发工作,当然,也可以到其他的一些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工程领域的设计、维护、教育培训等工作。

2、软件工程方向:就业前景可谓相当的广阔,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众多知名或非知名的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研究生和软件工程硕士。

3、通信方向 :改专业毕业的学生可到信息产业、财政、金融、邮电、交通、国防、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通信技术和电子技术的科研、教学和工程技术工作。

4、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 :这是一个宽口径专业,主干学科为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学生毕业后可为**、国防、军队、电信、电力、金融、铁路等部门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和信息安全领域进行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工程技术人才。并可继续攻读信息安全、通信、信息处理、计算机软件和其他相关学科的硕土学位。

2016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院校排名:

1.清华大学 2.上海交通大学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4.北京大学 5.南京大学 6.哈尔滨工业大学 7.华中科技大学 8.浙江大学 9.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0.东南大学 11.东北大学 12.西北工业大学 13.四川大学 14.安徽大学 15.电子科技大学 16.西安交通大学 17.北京交通大学 18.北京邮电大学 19.吉林大学 20.中南大学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