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要想去海滨城市读大学,当然少不了山东青岛了。青岛市是山东省副**城市、计划单列市、山东省经济中心城市、全国*批沿海开放城市、***历史文化名城。空气湿润,雨量充沛,温度适中,四季分明,历史悠久,风景如画,青岛的高校对考生有很强的吸引力,先将学校和校园风景编辑下,供考生参考!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

1、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前身为创建于1924年的私立青岛大学。1959年发展成为山东海洋学院。 1988年更名青岛海洋大学。2002年更名中国海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建有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海洋科学2个国家科研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一级学科国家**学科2个:海洋科学、水产

*****高校。以海洋科学、水产学科、食品科学为特色和优势。比较好的专业有海洋科学、海洋技术、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水产养殖、大气科学, 船舶,港航。

海大在山东青岛,就业*好的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在全国排名也挺靠前的。 海洋科学,水产养殖专业在全国排**,但本科不好就业,多数继续读研,走科研道路。 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隶属海洋环境学院,也就是传说中的**学院,只有研究生才能找到对口专业,很多人都可以交流出国。小语种类有德语、法语、韩语、日语较强,翻译村上春树书的林少华就是日语系的教授。

2、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青岛大学

青岛大学坐落在山东青岛市。1993年由原来的青岛大学与青岛医学院、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等四个学校合并而成的。二级学科国家**学科:眼科学,****专业7个:朝鲜语、自动化、纺织工程、临床医学、汉语言文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应用物理学。省属**高校。在材料科学、医学领域、轻工技术领域特色和优势突出。

3、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山东科技大学

1993年由原来的青岛大学与青岛医学院、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等四个学校合并组建新的青岛大学。****专业7个: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省属**高校。以煤矿工程、安全工程、信息科技为特色和优势。

4、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青岛科技大学

前身为创建于1950年的沈阳轻工业高级职业学校,1956年迁至青岛。1958年组建为山东化工学院。2001年山东青岛工艺美术学校并入。2002年更名青岛科技大学。****专业5个: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应用化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省属**高校。以材料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信息与计算机为特色。

5、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青岛理工大学

前身为为创建于1931年的高级工程科。1985年更名青岛建筑工程学院。2004年更名青岛理工大学。****专业4个: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学、给水排水工程。

在土木建筑、机械制造、环境能源学科上特色明显。素有山东“建筑师的摇篮”之称。

6、海滨城市有哪些好大学?青岛农业大学

创建于1951年的莱阳农学院。2001年创建青岛校区,2007更名青岛农业大学。****专业4个:植物保护、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园艺。以农业为优势,生命科学为特色。建有应用真菌****实验室、旱作技术****实验室、预防兽医学****实验室。

标签: 好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