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造型奇特的生物,智商高,跟人类有的一拼,而且有些特征看起来更像是行外来客,那么,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这一问题总是吸引着广大的好奇者,其实,是有外星人存在的,究竟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下面具体介绍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

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联想起美国海军上校亨利在百慕大三角区水下360米处发现的金字塔,以及美国探险家特罗纳在巴哈马群岛海域发现的“比密里水下建筑”,有人认为这是海底人用于净化海水的设备,甚至还有人猜测,这是海底人用来发电的电磁网络。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看来,地球上真的有另外一种人存在?

种种离奇的发现,不禁使人回想起发生在1938年的一件事,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在爱沙尼亚的半明达海滩上,出现了一个“蛤蟆人”:鸡胸扁嘴、圆脑袋……当它发觉有人跟踪时,便一溜烟跳进波罗的海里,速度之快,使人几乎看不见它的双脚。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

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2007年5月在该国的一个农场内,人们在一个动物陷阱里发现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宝宝!科学家们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对外星人宝宝进行了DNA比较和分析工作。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据悉,外星人宝宝的尸体标本不是人造的。它的身体构造与蜥蜴的非常类似。

标签: 外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