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在地球上的很多地方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建筑物,甚至是另外一些生面孔的生物曾经出现过,那么,世界上有外星人吗?这一问题还是困扰着大家,其实,通过种种迹象表明,世界上有外星人,究竟世界上有外星人吗?下面具体介绍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世界上有外星人吗?1958年,美国国家海洋学会的罗坦博士在大西洋3英里深的海底,拍摄到了一些类似人的奇妙足迹。世界上有外星人吗?1963年,在波多黎各东面的海里,美国海军在进行潜艇作战演习时发现了一个“怪物”,它既不是鱼,也不是兽,而是一条带螺旋桨的“船”,在水深300米的海底游动,时速达280千米,其速度之快是人类现代科技所望尘莫及的。

1973年初,一个名叫丹·德尔莫尼的船长,在大西洋斯特里海湾发现水下有一条形似雪茄烟的“船”,全长40~50米,以60~70海里的时速航行。世界上有外星人吗?船长怕与他相撞,千方百计地躲着它航行,而它却很“大方”,直奔该船而来。世界上有外星人吗?船长惊魂未定,他却悄然而过。

时隔半年,北约和挪威的数十只军舰,在感恩克斯纳歧湾发现了一个被称为“幽灵潜水艇”的水下怪物。世界上有外星人吗?用多种武器攻击,全无效应。世界上有外星人吗?当它浮出水面时,这么多舰上的无线电通讯、雷达和声纳全都失灵,它消失时才又**正常。在海底见过一个庞大的透明圆顶建筑物,美国**认为它不像是某种国防设施。

标签: 外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