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微信号怎么申请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属于自己的粉丝团,在各种机会面前把握好时机,尤其是现成的通过公众**号打开销售市场的方式比较实际,那么,公众**号怎么申请?可以通过官网申请,究竟公众**号怎么申请?下面介绍公众**号怎么申请?

公众**号怎么申请?**一下**公众平台,点击打开。打开网站开,点击右上角的“立即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输入注册用的邮箱(*好用QQ邮箱),密码等。公众**号怎么申请?提交以上信息后,点击确认“注册”按钮,弹出以下页面。

然后登陆到邮箱点击链接进行激活,成功后转入以下提示页面,进行“信息登记”。公众**号怎么申请?要认真填写,手机接收验证码这项可以等所有的信息都填写完确认OK的时候再进行验证。公众**号怎么申请?信息登记的时候要求上传证明资料,个人申请的就是身份证正面照片,必须清晰到能看清上面的详细信息。

按要求填完信息后点击确认即可进入下个页面,填写“公众号信息”。公众**号怎么申请?这里的帐号名称可以填写你要推广的品牌名或者公司简称都可以。公众**号怎么申请?信息填写完成提交后,一般7个工作日内会审核完成。审核通过后你的**公众平台账号就注册成了,别人就能在“公众帐号”里查找到你。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