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大学全国排名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比较专业的财经大学,培养出来的都是***的学生,出来就业会比较容易,究竟财经大学全国排名有哪些比较好的学校呢?当然是一些知名高校,尤其是上海财经大学*屈一指,下面具体介绍财经大学全国排名。

财经大学全国排名主要有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财经大学全国排名有*都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财经大学全国排名有南京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另外,财经大学全国排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区域知名大学。

财经大学全国排名有石家庄经济学院,区域知名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区域知名大学。财经大学全国排名,上海财经大学雄居2015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榜*,全国排名第59,是中国大陆地区综合办学实力*强的财经类大学。值得关注的是,全国共有5所财经类高校进入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0强,9所高校进入全国200强。

标签: 高校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