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专业排名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学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收益,当然,好的专业会让人生更加顺利一些,中国高校专业排名有哪些比较好呢?自然是大家比较向往的专业,其中就有会计与金融学,有了中国高校专业排名,可以根据市场的需要来选择自己的喜欢的热门专业。

中国高校专业排名,会计与金融、人类学、生物科学、商业管理、发展学、法学、药学与药理学、**学与**研究、心理学、社会政策管理、社会学、统计与运筹学。中国高校专业排名,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化学工程、土木与结构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语言学、材料科学、物理与天文学。

中国高校专业排名,中国24所大学的143个学科进入**百强,中国高校专业排名,南京大学和北师大各占4个。中科大、人大、天津大学、北外、中国地质大学各有两个,中南大学、**美院、中国矿业大学、哈工大、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东南大学各有1个。

58所大学的402个学科进入**前400,中国高校专业排名,比去年的359个增长了12%,入选名次平均增长4.4%。单项指标中,中国高校专业排名,中国大学在过去5年的“篇均引用”项上得分*高,均分75.41,高被引指数居其次,均分71.93,雇主声誉66.03,都比去年有所提高。

标签: 高校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