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前途究竟如何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教师是象牙塔中的一群人,工作压力大,想要升职需要各方面的努力,否则基本工资就是那些,高校教师前途,还是很不错的,很多婆婆选媳妇,还是会选择高校教师,可见,每年两个假期就是不错,高校教师前途究竟如何,下面具体介绍。

高校教师前途不错,但是之后就是永无止境的备课。所花费时间平均为上课节数的四倍,新入行教师可能要高达十倍。迎接各种评比、考核和检查。工作量无法估计。高校教师前途,**无报酬的情况下,晚上回家加班、留单位加班、暑假的周末加班,国庆节只**假,是极普通的事,多数教师对此深恶痛绝。

所谓的科研。高校教师前途,为了职称,教师通常都要**文,编教材,搞项目和课题,有些带经费,有些自掏腰包。高校教师前途,对于普通学校的教师,**文通常是极亏*的事情,发一篇核心期刊论文教师有可能要赔进去1000多元。高校教师科研所花费时间估计与上课节数相当。

勤杂事务和学校活动。高校教师前途,花费时间约相当于上课节数的一半。正因教师工作辛苦,收入微薄,教师的工资和待遇将被逐步纳入国家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这意味着教师的工资将得到很大提高,高校教师前途,希望以后实现与国家公务员收入差距之间的不断缩小。

标签: 高校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