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绩效工资计算法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在教学课堂中,如何测定教师的绩效工资呢?年轻教师开始逐步取代老教师,高校教师绩效工资也开始在各地实行,教师职业竞争上岗压力也很大,究竟高校教师绩效工资如何计算才算合理呢?下面具体介绍高校教师绩效工资。

目前中青年教师已成为主体,高校教师45岁以下占比超7成。高校教师绩效工资,下一步,将改革教师绩效工资政策,大幅度提升教师工资绩效部分的比例。高校教师绩效工资考核就是一套管理工具,但是它绝不只是改个固定工资和提升绩效工资比例那么简单。

每所学校根据自己的使命和环境,高校教师绩效工资自行确定功能地位,并在此基础上做好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整个高等教育系统也许可以*好地发挥作用。高校教师绩效工资,一是教师工作时间分布测量,即教师在一周时间里把多少时间用于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学术活动。

另一种高校教师绩效工资方法是测量教师学术活动产出,如上了多少课、教了多少学生、发表了多少文章、参加了多少学校服务等。高校教师绩效工资,其中“教学”包括课堂教学、教学准备、作业批改、学生答疑等。

标签: 高校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