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各专业的选择基础是要有一个**的发展机会,尤其是在我国,需要在专业上下功夫,对于大家比较在意的专业,还是要有前景才可以,否则,将来不好就业,那么,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重要的,下面具体介绍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

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高考志愿选择测评系统”的建立是根据我国广大的高中生选择高校专业的迫切需求,为高中学生提供专业化的学涯发展综合测评。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该系统建立了高中生高校专业选择测评效度、信度、区分度和常模等测评模型。

根据参测学生的学业发展趋向、人生价值取向、社会存在趋向、研究创新趋向、事业发展趋向、现实感、艺术感及职业兴趣等方面的人**展特质,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将所测数据与高校的相关专业进行匹配,为参测学生提供量化、详尽的高校专业选择测评分析报告,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为学生家长提供科学、周密的高校专业选择辅助决策支持。

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通过该系统的测评决策支持,参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发展兴趣、志向和事业目标进行个人发展的资源选择,高考选专业测试可靠吗?通过系统智能决策分析系统,为参测学生和家长提供全面的测评分析报告和高校专业选择指数排序,为学生的学业发展提供可靠的量化数据支持,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目标。

标签: 高考选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