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孩子在激烈的竞争中想要脱颖而出,就要好好学习,提高考试成绩,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成为大家比较向往的中学,究竟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如何呢?下面具体介绍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

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2013年重庆渝中区复旦中学中考分数线629.5分,2012年重庆渝中区复旦中学中考分数线628分,2015年重庆复旦中学中考分数线:620分。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2015年重庆联招*低录取分数线为570分!整体高出50分!

重庆市市级**中学——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地处重庆直辖市**、经济、商务、信息中心区——渝中区,背倚西部**街——解放碑,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眺南山苍翠,望长江东流,地灵人杰。

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是一所**历史名校,学校与复旦大学同根同源,血脉相承,有着丰厚的文化内涵与历史底蕴。重庆复旦中学历年分数线较高,**来复旦英才辈出,他们已成为祖国各条战线的骨干力量,其中不少人担任党、政重要**工作,还有许多人成为蜚声海内外的**学者及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

标签: 重庆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