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育才中学排名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在孩子对自己的学校的选择上,一般也是看成绩来选,重庆育才中学排名比较靠前,成为很多家长想要送孩子去就读的学校,但是因为分数线太高,往往会望尘莫及,究竟重庆育才中学排名如何?下面具体介绍重庆育才中学排名。

重庆育才中学排名,重庆市**中学简称重庆一中,是重庆市*批**中学。重庆市**中学于1931年建校,初名为重庆市立初级中学。重庆育才中学排名,先后易名为重庆市立中学、重庆市立第二中学、重庆市立**中学。1950年正式定名为重庆市**中学。

重庆巴蜀中学,重庆育才中学排名,坐落在黄花园立交畔,重庆育才中学排名,是重庆市**中学、全国德育先进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学校、***信息化试点学校、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学校。

重庆八中,重庆育才中学排名,是重庆市教委**的*批****中学,是全国体育卫生先进学校、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及计算机**学校、市文明单位和文明礼仪**学校。重庆育才中学排名,学校具有一支***的教师队伍。

标签: 重庆育才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