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开中学学费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但是有这样一个中学的录取率竟然比哈佛录取的机会还有小,这就是重庆南开中学,更重要的是,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比较低,是大家想不到的,究竟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是多少?下面具体介绍重庆南开中学学费。

重庆南开中学学费很便宜,南开中学初中收费项目主要包括作业本费,住宿费,还有一些遵循自愿原则的服务性收费项目,课外教育活动费120元,学生公寓260元人/期,单元式公寓450元,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比较低。

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比较低,在重庆市是排在第几位呢?之前一直对重庆南开中学还存在一些疑惑,但是*近从朋友的嘴里和一些事实,让大家对重庆南开中学另眼相看!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比较低,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吧!重庆南开中学是重庆*好的中学,**是*好,不是之一,每年高考重本率高达80%!

深泉学院地处与世隔绝的沙漠深处,每年招收13名男生;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比较低,录取率比哈佛等大学还要低,难度超过普林斯顿;重庆南开中学学费比较低,学制两年,学生学费和生活费全免;学生一边放牧,一边进行超强度的学术训练。

标签: 重庆南开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