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能够在高考中名列**的中学,自然是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期盼,但是成绩才是硬道理,据说,重庆南开中学的孩子学习成绩好,赢得大家的青睐,究竟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当然是师资力量雄厚,究竟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下面具体介绍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

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重庆南开中学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重庆市*批市级****中学,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是重庆市窗口学校。重庆南开中学由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创办于1936年,初名“重庆私立南渝中学”。

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1937年10月,学校接管“自贡私立蜀光中学”;1938年12月,学校更名为“重庆私立南开中学”;1952年12月,学校由私立改为**;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1953年,更名为“重庆第三中学”;1984年5月,学校复名“重庆南开中学”。

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重庆南开中学共有两个校区(校本部、融侨校区),2014年高考,重庆南开中学文科264人参考,**线以上175人,重庆南开中学怎么样?**上线率66.3%;理科927人参考,**线以上744人,**上线率80.3%;

标签: 重庆南开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