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外星人之谜解析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在登陆月球之前,很多人对于月球外星人之谜的探索者发现不明飞行物,差点让登月计划泡汤,那么,月球外星人之谜是真的吗?这些也许对于现如今的登月者都稀松平常了,毕竟,太空人遇见不明飞行物当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月球外星人之谜,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11号”太空船的阿姆斯壮,在月球上踏出了“自己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月球外星人之谜,月球上真的有不明外星物体吗?有阴谋论者指出,早在阿姆斯壮踏上月球地表面那一刻的前6小时,登月艇“老鹰号”其实就已经着陆了,同舱的太空人艾德林曾目击不明光源,甚至因此崩溃大喊:看到突然消失的不明物体!让这项登月计划差点喊卡。

诡异的是,这神秘、关键的6小时画面却离奇消失。月球外星人之谜,NASA竟然说,是因为“录影带的母带被洗掉了”!月球外星人之谜,阴谋论者认为,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美国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体,对外星人强大的科技感到畏惧,所以NASA才宣布放弃载人的登月任务。

据说,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冯布劳恩生前曾表示,月球外星人之谜,好几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外星神秘力量的监控。月球外星人之谜,1979年,美国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则说,太空人在月球跟不明飞行物体相遇,是轻松平常的事。

标签: 外星人之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