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FO三大悬案揭秘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有关中国UFO三大悬案带来各种谜团,之后通过测试以及专业角度的探查,证明可能是认为想象,也可能是另一种技术上的问题,中国UFO三大悬案有哪三件?一夜飞跃几万里,有飞棍一说,下面具体介绍中国UFO三大悬案。

中国UFO三大悬案之一,黄延秋,河北省肥乡县北高村农民。1977年,黄延秋连续三次神秘地失踪,自称不乘任何人间交通工具,由两个不明飞行人携带,一夜之间腾空飞越到一千多公里以外的南京、上海,第三次失踪居然跨越了19个省市,飞遍了大半个中国。这件离奇的飞人事件被称为中国UFO三大悬案之一。

中国UFO三大悬案之二,1994年,在黑龙江省红旗林场工作的孟照国自称在凤凰山上被外星人击倒,并被外星人带上了飞碟。此事被列为另一个重要的中国UFO悬案。中国UFO三大悬案之二,孟照国“遭遇外星人”同样只是一个人的叙述,没有证人。

中国UFO三大悬案之三,东北一家药厂声称自己拍到了“飞棍”。UFO研究者张靖平和**电视台记者亲赴吉林,不仅拍到了“飞棍”,而且有幸解开了飞棍的奥秘。中国UFO三大悬案之三,振国药厂的监控员突然发现显示器上一道白光迅速闪过。回放录像资料时,发现监视器拍摄到了一个长条形的飞行物迅速飞过厂房上空,大概三米长,飞行时速达到了200公里以上。从外形上看,显然不是人造。

标签: UF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