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比较热门的专业是旅游专业以及数控技术,工作好找,而且**很多,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主要是旅游专业和数控技术专业,让很多家长倍感欣慰,究竟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下面具体介绍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

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的专业体系,学有专长的**。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学校是国家六部委确认的宁波市**的承担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任务的中职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是*批*****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和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浙江省**专业,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学校还连续荣膺浙江省机械专业理事长学校称号。2005年计算机应用专业成为**财政支持的职教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为该专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实训·体艺大楼的崛起和硬件更新,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将为机械、旅游、贸易三类主干专业培养技能型人才搭建*优化平台。宁波职教中心有什么专业?焕然一新的校园折射出深厚的人文底蕴,设施精良的计算机中心、数控机械加工中心、广播电视演播中心、旅游服务培训鉴定中心是学技成材的摇篮。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