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就业需要掌握一门技术,将来才能好就业,本科生出来就业压力大,是因为人数多,需要的岗位少,然而,技术工人一类的专业就业率高,那么,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一些热门专业吸引不少高职类的学生,下面具体介绍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

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位于重庆市**工业强区——九龙坡区,是*****(**)中等职业学校,于2012年2月,被国家***批准为全国中职**学校建设单位,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国家*****课题实验学校,重庆市安全文明校园。

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学校开设有电子、机械、计算机、汽摩、服装、经贸旅游、幼教等七个大类30个社会热门专业。学校设施齐备,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拥有机械加工实作室、家电维修实作室、电子电工实作室、空调制冷实作室、网络微机室、多媒体教室、服装实作室、汽车摩托车修理车间、财会模拟室等。

餐饮实作室、客房实作室、语音室、形体室、琴房等48个专业实作场地,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拥有生产能力达几万套的服装厂,学生实作设施备价值超千万元。学生就业率达100%。九龙坡职教中心有哪些专业?常年输送毕业学生到美国、日本、新加坡、约旦等国就业。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