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资格认定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有资格成为高校教师资格,除此之外,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遵纪守法是必须的,年龄也是有限制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还有哪些必备条件?下面具体介绍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具备中国公民身份且未满国家法定退休年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具备备研究生或者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具备承担教育教学工作所必须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并测试合格。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参加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考试合格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语文教师、幼儿园教师和担任对外汉语教学的教师应达到****以上水平;语音教师和播音、主持、影视剧表演等专业的教师应当达到一级水平。

按照学校行政隶属关系,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定或者由学校所在地的省、自*区、直辖市人民**教育行政部门认定。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普通话水平测试时年满五十周岁的申请人员,提倡使用普通话,不适用上述规定。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标签: 高校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