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在哪里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职业高校在很多学习一般的孩子眼中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有技术在手,今后就业也不发愁,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尤其是参加高考的孩子需要一个好的前途,究竟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在哪里?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平度市青岛路24号。

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平度市青岛路24号,平度职教中心创建于1979年,是*****职业学校、全国**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之一。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在哪里?

学校总占地面积58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平度市青岛路24号,现有教职工560名,教学班140个,在校生6280名。开设机电、建筑、财会、服装、信息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农牧技术工程、果树栽培与果品加工、旅游服务等十个专业体系,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平度市青岛路24号。

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平度市青岛路24号,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合作举办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项目——平度“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到目前共进行了五个阶段十四年的合作。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平度市青岛路24号,十几年来,学校围绕***实用技术人才的培养。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