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高校建设初期都是在人烟**的地方,尤其是现如今的高职更是如此,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没有直达的路线,需要具体介绍路线,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帮您找到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下面具体介绍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

从胶州市汽车站到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胶州市广州南路南端)没有直达的公交车,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您可以坐206路公交车到妇幼**院,转201路到底站,全程半小时至1小时。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行驶50米,右转进入振华街,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沿振华街行驶120米,右转,行驶370米,左转进入蓝鳌路,沿蓝鳌路行驶4.1公里,直行进入S309。

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沿S309行驶16.1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G204,胶州市内驾车方案,沿G204行驶22.1公里,直行进入胶州东路,沿胶州东路行驶2.7公里,直行进入胶州西路,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沿胶州西路行驶800米,到达终点,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

胶州汽车客运站,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行驶330米,左转,行驶60米,右转进入兰州东路,沿兰州东路行驶450米,稍向右转进入泉州路,沿泉州路行驶690米,左前方转弯。行驶10米,直行进入胶州东路,沿胶州东路行驶2.7公里,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地址,直行进入胶州西路,沿胶州西路行驶800米,到达终点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