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分数分配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专业四级考试给大家带来的是更多的知识的积累,尤其是帮助专业人士获得讲英语的机会,不少朋友对英语四级分数分配不甚了解,考试之前还是需要具体认识英语四级分数分配,下面具体介绍英语四级分数分配。

英语四级分数分配,英语四级作文说明:写作部分占整套试卷的15%=106.5分 考试时间:30分钟,英语四级分数分配,英语四级听力部分1、听力部分占整套试题的35%,总分248.5,2、短对话 8%,3、长对话 7%,4、短文理解 10%,5、短文听写 10%。

英语四级综合部分,英语四级分数分配,分值比例:35% 分数248.5分,说明:1、选词填空 5%,2、长篇阅读 10%,3、仔细阅读 20%,英语四级翻译部分,英语四级分数分配,汉译英 15% 30分钟 分数106.5分。

英语四级考试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英语四级分数分配,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英语四级分数分配,负责设计、组织、管理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