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学的*要任务是要将大学英语四级考过了,尤其是很多人对英语不感冒一般,想要好好学习英语还是必须的,四级考试后,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就指日可待,那么,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介绍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

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进入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成绩!为了**查分高峰期的数据安全、保护考生信息不被非法盗用,防止恶意刷分而导致网络异常,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为正常查分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成绩查询平台,使用高峰期加密方式查分前请确认已安装并启动了“查询加密锁”。

2005年起,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满分为710分的计分体制,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不设及格线;成绩报导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这也意味着,**有“及格”一说。

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英语四级成绩550分及以上可以报考口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可以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16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所以不要急!如果大家查分有困难,请到互助查分版块贴上你的准考证号以及姓名,与广大热心网友及时帮您查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