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家长的认可,根据大家的需要,很多人还是比较在意孩子的成绩,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历年来还是比较适合中上等学习成绩的孩子选择的学校,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在600分左右,下面具体介绍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

2015年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一般是600分左右, 成都华西中学,1982年被评为四川省**中学,1987年被***确定为培养国家体育后备人才(足球)试点学校,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一般是600分左右,系省、市两级“校风**校”和****性高中。

学校创办于1908年,*初为“华西协和预备学堂”,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一般是600分左右,在其后几十年中,几易校名,1953年被市**定名为“成都十三中”。为落实市委市**城市向东向南发展和构建三环教育带的战略,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一般是600分左右,学校迁建至成华区八里小区并更名为“成都华西中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一般是600分左右。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校园占地123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成都华西中学分数线一般是600分左右,拥有高初中教学楼、科技楼、艺体楼、图书馆、标准篮球场3个、天然草、人造草标准足球场各1个、塑胶标准田径运动场一个、游泳池、体育馆等先进完善的教学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