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哪些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未来的发展中,需要的是专业性比较强的人才,因此,专业人才就业率比较高,赢得大家的尊重,那么,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哪些比较强呢?主要有仪器仪表类专业,另外还有信息类专业,下面具体介绍2016高考专业热门类。

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仪器仪表类:服务于仪器仪表的研究、设计、制造部门,从事有关仪器仪表的使用、维修和改进工作。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电气信息类:适合到电力、机电、铁道等部门从事科研、***开发和应用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类:适合到电子行业、广播电视等部门从事设备制造及原材料的开发研制、生产管理工作。

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通信工程类:适合到各邮电管理局及公司从事科研、技术开发、经营及管理工作,也可到军队、铁路、电力部门从事相应的工作。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适合到各系统或行业的相关部门从事软件开发、经营和维护。

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土建类:适合到建筑部门或铁道、交通、工矿、国防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及建筑设计院、规划局等部门从事研究、设计、施工、管理和经营工作。2016高考专业热门有水利类:去水利规划、水利工程***门工作。也可以到建筑、铁路、交通部门从事相应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