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大烂尾楼 都是世界奇观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国好像都在比谁的摩天楼盖*高,大家都想超越目前****高楼─迪拜“哈里发塔”。但要知道,很多有著前卫新颖设计的摩天楼光在蓝图上就夭折了;更惨的是有些大楼盖了一部分就被閒置在那,成了烂尾楼,其中原因不外乎资金周转不灵、战争因素等…

  ▼现今****高楼-哈里发塔

  根据“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所公布的表单,下列特别选出世界6座*令人可惜没能盖完、而且也不会再继续盖下去的摩天大楼~

  1号烂尾楼-棕榈塔:才开始打桩

  就算现在拥有****高楼的杜拜,2008年也发生了金融危机导致数十个知名项目停滞。其中一个就是“棕榈塔”,原计划棕榈塔要被建成1006公尺高、设有156层电梯的摩天大楼。

  2号烂尾楼-印度塔:刚开始挖了地基

  想要建“印度塔”纯粹是想要摆脱给人印象很落后的想法。在2010年计划在孟买修建718公尺高的印度塔,但是第二年就停止施工了。这个项目就这样无限期暂停。

  3号烂尾楼-俄罗斯塔:盖到一半

  有著612公尺的“俄罗斯塔”也是另一个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受害者。2007年俄罗斯塔已经开始建了,但第二年却发生了金融危机,开发商宣布他负担不起30亿美元的盖楼资金,而现在半成品俄罗斯塔则变成了停车场……

  4号烂尾楼-杜哈会议中心塔:完成基础部分

  计画551公尺高的卡达“杜哈会议中心塔”,完成后也将成为世界上*高的建筑物之一。但它有个问题,就是它太高了!官员们担心这么高的建筑不利于飞行员从新机场降落和起飞,所以暂停施工,直到杜哈的新机场建成……然而这个项目后来被硬生生地取消了~

  5号烂尾楼-迪拜世界之塔:打桩已完成

  有没有发现杜拜很多建筑都出现在这个未完成的表单上,截至2008年,杜拜的房地产呈现繁荣增长的状态,摩天楼也因此满地盖,“杜拜世界之塔”也是其中建筑项目之一,它是一个花形塔,建筑计划高度达509公尺。可惜的是,这一项目在2013年被取消了~

  6号烂尾楼-苏维埃宫殿:建筑到一半

  “苏维埃宫殿”是二战前对俄罗斯贵族的一种讽刺,宫殿建在被拆除的教堂废墟上,供新成立的苏维埃共和国代表开会使用。它的建筑高度也很惊人,据说有495公尺,如果建成了在当时**会成为****高楼,而且地位还能屹立数十年。不过宫殿在实际施工过程中不是太顺利,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自然就终止了建设~

  楼的高度应该不是重点,就算让你盖了那么高,你的楼层进驻率也要高才行,要不然还不是盖来养蚊子!

  7号烂尾楼-天空城市:就挖了个坑

  当然**烂尾的楼还有中国长沙的天空城市,远大集团准备在长沙建设****高楼,838米高,称为“远大天空城市”,超过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哈利法塔(总高828米),但是时隔近三年后,湖 南长沙,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回龙村,“远大天空城市”奠基石倒在杂草中。直至2015年7月,这里的工地还是没有动工。这里的基坑形成了一个占地约40亩、 深达10米的水塘。详情见:****高楼项目工地变渔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