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分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这两个科目为各专业考生统考科目。下面为你介绍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

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科目,该科目分为6个专业,即: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考生在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根据以往的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顺序来看,2016年应该不会有变动,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考试科目顺序一般为:考试**天上午9:00-12:00考《建筑工程施工管理》,下午14:00-16:00考《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第二天上午9:00-12:00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具体情况,建设工程教育网给出您2015年的考试科目安排,请查看。

二建考试科目顺序是怎样的?目前市场*好*多的是市政工程。当然,市政的也*难考。100个人里***考过的,有一两个就不错了。市场前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是随着市场的供需关系变化的。也许明年要大力投资矿业工程建设,那么明年矿业工程的二级建造师就更受欢迎了。

标签: 二建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