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怎么写?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推荐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怎么写?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大学需要竞选班长都需要一篇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怎么写?大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大家好,我叫xx,来自xx。是一个活力四射,积极向上,幽默风趣的男孩儿。在高中时期就做过2年的班长,有较强的**能力和组织能力以及亲和力。

和大家一起的时候,大家都叫我野人,原因嘛,大家都知道,在好些好些年前,野人是团体出动的,有相当不错的团队意识和分享意识,我也是一样。总喜欢有事儿忙着自己。喜欢帮助别人,喜欢和大家扎堆,做事不计小节,有我在的地方**不会有冷场,想必,咱们班很多人都体会过吧,{我加入了我们学校的机械群,都是一个班的。}.在高中还被选过雷锋。

做人得现实,不能总是夸自己,下面我说说我的不足吧,和我的外号一样,我做事并不是很细心,还有点小冲动,有时候说话有点快,大家都听不懂,都当笑料了。倒是可以缓解缓解气氛。在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总有开班会的时候,做心理调整,做这个工作的不是我们班主任,而是我,我经常说的很快,之后大家笑过之后,注意力集中到我这里,我才和大家说正题。开的轻松而又幽默。帮助大家缓解压力,这是我*得意的,也是我*怀念的。

大家可以看出来,我长得也不像班长。大家心目中的班长都是又高又大的,我心中的班长也是这样,可是,没办法,先天的不足,不是我可以改变的。还好,咱有后天的努力和汗水。我记得一次去领东西,都是班长去,我们班是*后一个班,念到我班号,听到我说话,却看不见我人,没办法,谁让前面的同僚太高了呢?但是,到后来领东西,你们猜怎么着了?我让前面的班长背着我,我就不信他看不见我!

在班里,我肯定不是*帅的,可我是*幽默的。

我不是篮球打的*好的,可是我敢说,篮球赛上,我是喊的*凶的。{有点花痴的感觉。}

我不是CF,联盟打的*神的,可是我是*会配合的。

我不是炫舞跳的*好的,可是我的水平也可以让女生玩的起劲的。

我可能不是*善解人意的,可是在你伤心的时候也是可以安慰你的。

我可能不是打架*厉害的,可是真的打起来了,我还是不会跑的。

我可能不是口才*好的,可是,我是*脚踏实地的。

这就是我,希望做班长的野人!希望大家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鞠躬}

标签: 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