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自己的孩子的教育支出是家庭中支出费用*大的,出国留学中介**名,其中有启德、澳际、威久,是不错的留学中介,给很多留学的孩子带来便利,但是费用也是各不相同,有些是比较可靠地中介,出国留学中介**名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出国留学中介**名。

出国留学中介**名,有10家*受欢迎的留学机构产生,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启德、澳际、威久、金吉列、嘉华世达、艾迪**、新通**、东方**、中教**、新东方(前途出国)。但是在出国留学中介**名中,各类出国留学中介无论是在注册资金、收费政策以及退费机制方面又各不相同。

在出国留学中介**名中,大多数的出国留学中介注册资本都在500万以内,也有高达5000万资本的,例如金吉列,但是有些出国留学中介的店面装修看上去是很高大上的,但是实际注册资金比较低,所以,出国留学中介**名,通过店面或者硬件设施来评判出国留学中介好坏是不科学的 。

出国留学中介**名,在收费政策方面,不同的机构收费不同,众所周知,申请美国的服务费用比较高,相比加拿大、澳大利亚或者英国的申请费用稍低一些,出国留学中介**名,但是仅就申请美国的服务费,出国留学中介**名的收费差异就很大具体费用以出国留学中介的收费政策为准。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