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的利弊有哪些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家长的希望,望子成龙是很多家长的梦想,**条件让孩子出国留学获得更好的教育,但是,很多人比较了一下出国留学的利弊,才发现,有时候人生不见得走得远就会成功,出国留学的利弊还是很明显的,下面具体介绍出国留学的利弊。

出国留学的利弊,出国留学好处:**人生经验,其实所谓寂寞孤*,难道国内你就没有?奋发进取的人生,相对单纯的社会背景关系。出国留学的利弊,国内工作过的人都知道,在人堆里碾压是什么滋味。

出国留学坏处:难以在群体中自我定位,基本在同学,同学的同学,爱人的同学之间来往。出国留学的利弊,没有所谓的社会地位。出国留学的利弊,与父母亲戚往来很少,亲情越来越淡,学习工作,异地异国分外艰辛。

出国留学的利弊,其实仔细想来,在国内,多数人离家也不近,和出国,没看出区别有多大。出国留学的利弊,实际上,拿到offer,出去了固然不错,不出去,也很好,幸福是一种感觉。人本位需要被社会承认,哪里都是一样。看来真是胜固欣然,败也无妨。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