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带什么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留学生需要的是提前准备好出国需要携带的各种证件,不少留学生在英国需要有证件,还要一定的费用证明,去英国留学带什么?护照签证,飞机票,还有学校签署的其他证件,去英国留学带什么?下面具体介绍去英国留学带什么?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护照+签证+飞机票,前两者准备复印件。其他重要文件(比如录取通知书、工作许可、邀请函等)。去英国留学带什么?国内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等学校要求的文书证明(请根据要求灵活准备),英语水平证明文件 (TOEFL, GRE,雅思等成绩单)。留学期间如果打算申请个暑期学校或其他学术培训项目,交申请材料时用得上。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英镑现钞:主要用途包括机场出来打车20-40镑、购买Oyster交通卡储值20镑左右供一周使用、交**个月房租300-500镑、**个月的生活杂费、警察局注册60镑多、学校注册涉及的费用等。去英国留学带什么?自费生可能还需要携带支票等,具体不详。

去英国留学带什么?在中国银行换的英镑是面值20镑一张的纸币,据说分行都没有50镑的,带了一大沓子还有点心惊胆战的。证件照 :美国、日本、申根国家签证照片要求不一,提前备好省时省*。去英国留学带什么?英国国内似乎不太用得上照片,学校IC卡、警察局注册都用摄像头现场照。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