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李清单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外求学的孩子需要提早*立,这样才能接受更好的教育,*立能力一定要比其他孩子好很多,尤其是出国的清单一定要准备好,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有哪些?需要准备的清单有不少,下面具体介绍英国留学行李清单。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重要的东西随身携带,如证件、现金,证书,**件、易碎或贵重物品等等。因为随机行李时常出现被错领甚至丢失的情况,特别是需要转机的情况下,英国留学行李清单,一定要小心,以免发生意外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随身包里不要携带水果刀和一些喷雾剂,英国留学行李清单,*小的瑞士军刀和女生的眉毛剪子也不要带,以免过不了安检。各位注意一下到达目的地的时间,英国留学行李清单,国外商场超市饭馆关门很早,周末甚至不开门,如果有买不到东西之虞,可准备一些吃的和日常用品。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好穿舒适保暖的衣物,不要穿正装,太累。尽量不要穿的太厚(为了把厚衣服穿在身上减行李重量除外)。飞机上冷气很足,但有毛毯。另外记得带一双拖鞋。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手提电脑、大衣、雨伞、随身读物的重量是不算在重量之内的,身上可以多穿几件衣服,手上可拿大衣、雨伞等物。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