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中介排名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英国留学会学到很多知识,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的教育水平一向不错,因此很多家长更愿意孩子在这里接受正统的教育,英国留学中介排名比较靠前的有三家,满足出国留学的梦想,下面具体介绍英国留学中介排名的中介。

英国留学中介排名,上海上外**教育交流信息中心(亦称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简称“上外留学”)成立于1986年5月,原属国家***,曾名为“中国教育**交流上海信息中心”,英国留学中介排名是***门、公安部门、国家工商部门总局批准的*批合法自费留学中介机构,也是上海市较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

华申留学。英国留学中介排名之一,上海华申**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上海*批获得国家特许的十三家合法留学中介机构之一,提供服务包括为自费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专业留学咨询、签证服务,中外文化交流,英国留学中介排名,短期出国学习,出国前培训等多种服务。

英国优越教育(优越留学)。英国留学中介排名之一,优越教育**有限公司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教育咨询公司,被英国***与驻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英国留学中介排名有优越教育,一直致力于打造英国留学的**品牌!优越教育总部在伦敦,上海与南京有相应的代表机构。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