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保证金是多少?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英国留学需要各种费用,其中一项就是采用英国留学**金的模式来提醒留学生要节省开支,英国留学**金有多少,而且英国留学**金时间一般不等,有的是3个月,下面具体介绍英国留学**金。

英国留学**金,一般是需要准备能够覆盖一年的学习和生活的**金,大概准备30万左右就可以了。英国留学**金,英国一般在伦敦区内生活的话大概学费+生活费要30万或以上,如果是非伦敦区,25-30万就差不多了。

英国留学**金,原则上存款金额**不能低于学校学费金额和学校所在地的预估生活费总和(英国移民局已经公布了各地区每月生活费的*新标准,英国留学**金,伦敦地区每月1000英镑,*多9个月;非伦敦地区每月800英镑*多9个月。存**金就以此为标准)。

一般都纠结在28天、3个月和 6个月上。英国留学**金,现在都不用纠结,标准为:官方要求资金证明的时间满足28天即可,然而根据长久以来递签的经验,英国留学**金,**金存的时间相对长一点是对签过有帮助的。因而,一个长期的存期是有利的。一般而言,不需要语言课以3个月为佳,需要上语言课以6个月为佳。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