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去英国留学要多少钱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家庭都有不同的背景,比较有*的家庭的孩子出国留学,以期获得学习更多专业知识的机会,那么,去英国留学要多少*?其实,去英国留学的费用还是比较多的,生活费用加上学费,大概在15万-20万,下面具体介绍去英国留学要多少*?

去英国留学要多少*?根据普通英国留学费用情况,去英国读本科,一年费用约为20万元人民币,节省的费用是相当可观的。去英国留学要多少*?留学担保金是学生所学课程的学费和生活费的总和,人民币升值使得赴英的留学担保金也相应降低。

去英国留学要多少*?并不见得工薪阶层不能到英国留学,因为它有奖学金体制和校外打工体制。去英国留学要多少*?不过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加起来大概就要15万元人民币,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各位自强族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不过,英镑汇率持续降低,*低时跌破10元关口。去英国留学要多少*?从*初的15.6元,一路降到10元左右,赴英留学费用减少了1/3。去英国留学要多少*?也就是说,现在去英国留学,学费加生活费也就是23万左右。再加上英国的研究生只有一年的学时,选择去英国留学恰恰是性价比*高的选择。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