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高校毕业生毕业之后可能会出国留学,也可能会选择就业,很多朋友更加在意的是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凑够费用才能出国留学,否则,压力山大,这就是大家一直在寻找的现实,究竟英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下面介绍英国留学一年费用。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英国为海外留学生提供范围极广的教育机会。这众多的教育机会可分为以下几类:英语作为外语或特殊用途英语课程;英国颁发的上岗资格证书或专业资格证书课程;英国留学一年费用,教育资格证书课程如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及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水平课程。

高中**中学: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学费每年约为 15万左右(货币单位:人民币),私立中学:学费每年约为 27万 ~ 40万(货币单位:人民币)。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学术学位或职业学位课程以及包括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在内的研究生学位课程。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大学本科**综合大学:授课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2万 ~ 25万(货币单位:人民币),实验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5万 ~ 20万(货币单位:人民币),英国留学一年费用,临床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8万 ~ 35万(货币单位:人民币) 学生可选择就读的各类院校。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